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好久不见了~

To those reading under the RSS Feed to Facebook, the blog is here at http//:yuiyouunderinfluence.blogspot.com


今天,偶然遇到了一首很特别的歌, 想跟大家分享。

这首歌是自己一直很崇拜的音乐人物,自己自认的是师父的陶喆陶师父的作品,叫做《暗恋》。

希望大家喜欢吧!! ^_^

听了就会明白。




歌词如下:

Still lonely still loney
  昨晚又再见到你 你还是那么美丽
  我紧张到话都不会说 就傻傻看着你
  渴望永远这距离 就是和你在一起
  醒来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境
  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
  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
  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
  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
  So lonely
 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
  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 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 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
  So lonely
  今晚渴望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想
  短暂的甜蜜也胜过了一辈子没有你
  就算没快乐结局 就算从此死了心
  我要付出我所有诚意 只要能感动你
  我愿意
  So lonely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
  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 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  开放我所有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(才接受我)
  我喜欢你(我喜欢你)我要你(我要你)
  我爱你
 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(standing all alone)
  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  So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 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
  I‘m lonely
  故事就说到这里 就算你们再好奇
  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 其余是秘密
  在那某一个街头 会流传某个旋律
  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 我多爱你 着你

在这里想要谢谢Ah Kwah给我分享的一首很让人震撼的歌。

自己听了之后,身体不断的发抖。

突然呼吸困难了,眼眶含着泪,却哭不出来。

泪水,已经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流过了,

却不能为一个自己认为是值得期待的一个人掉一滴。

这首歌,是我的心声,希望你听得到。


0 comments: